nishovi

A Day In Life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阿透透透透透:

#我为CP推过文#

1.《orange》BY YUPIAN

原著向ABO设定,不长的一篇文,原著向一点都不虐。小周是A叶修是O,设定小周对信息素不是很敏感。我真的很喜欢这位太太的文笔,很平实但是有感觉非常的暖心,这篇当初看完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灵肉合一,说起来其实这篇文也确实是挺污的,但是很多小细节真的特别戳人,mile太太的储物间番外看的也是脸都红了!推荐。

【作者LOFTER:Glow(这篇太太的lof没有) 第十区:tid=6185】

【已出本,很薄的一本封面是sanama太太画的,湿漉漉美美美的!】


2.《致从未见过我的你》BY YUPIAN

原著向,设定是23岁小周在平行世界遇上15岁叶修的故事,作者一贯文笔暖心,这篇吧好评差评都见过主要可能是人物性格的原因,可能有人接受不了叶修叫小周哥哥hhhh但是这篇也是不长我第一次看就还是蛮喜欢的~

【作者LOFTER:Glow 第十区:tid=6185】

【已出本,这本大概算是超神本了吧求的人可多了,但是我想说这本其实本子做的挺一般的,封面很好看但是工艺什么的都一般般啊,要是真爱这篇文也行问题这么多人求有的人真的是连剧情都不知道啊_(:з」∠)_】


3.《蚁穴》BY郁州

设定原著向,这应该是我刚入坑看的第一篇周叶完结文了。算是长篇,郁州太太文笔真的很棒的!而且这个设定非常有意思,小周意外得到了一台有十年历史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和十年前的叶修一起玩荣耀。具体不在多剧透啦,人物性格我觉得写得也很好,“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我会想大海的泡沫一样,成为荣耀的一部分”这句话看的我真的是感动不已。这篇是我文荒时候经常重温的一篇文。PS郁州太太的孤山也是好看的要命,然并卵坑掉啦~

【作者LOFTER:郁州 第十区:tid=7182】

【已出本,ALPHA太太画了一本漫画小册子非常污,特典是ABO平行番外就是炖肉啦!这本本子做的很棒的,双封纸质超赞】


4.《The Scientist》BY找乐子

原著向,我刚入周叶坑的时候就被推荐去看了乐子太太的愿赌服输【我现在一直想知道谁跟我这么大仇!】然后追到更新章看到之前还有文就顺便去看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嘛!!真的是又萌又污呀!人物性格写的很好,不过我也听过就是说这篇的肉OOC我觉得还好吧,这篇这几段肉简直了,还有后来两个人被曝光之后的不离不弃写的也很感人,作者所表现的他们是对手,是朋友,是知己,也是恋人这种气氛很赞。”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忠实地记录下了氧气、荣耀和你的味道。”

【作者LOFTER:小乐清水子 第十区:无】

【已出本,这本本子做的好好哦!说实在的真的比愿赌服输好很多!!双封封面镂空设计,排班纸质看的都很舒服,番外是个小册子然后特典是乐队PARO的肉,很香哦!】


5.《愿赌服输》BY找乐子

ABO架空向,赌局paro,我刚入坑就被推荐看了这篇不知道是谁这么恨我啊!我用这篇安利我同学都被打出去了好么!真的蛮虐的,心疼小周心疼叶神,小周A叶修O,开始就是叶修被害然后假死,其实没死还怀了孕,小周替他报仇但是被算计,充满了误会虐心其实还是挺狗血的那么一篇,肉多且香,赚了我不少眼泪这篇。

【作者LOFTER:小乐清水子 第十区:tid=11789】

【已出本,这本本子做的真的是太一般了,不过好在文还是不错的,番外甜齁了还有养包子什么的,G文是蛋总的原著向ABO也是不虐的。特典就是周叶二人娱乐圈设定,愿赌服输是他们演的戏,对戏的萌又污的日常!】


6.《Addicted》BY眉衡

原著向,这篇好像没见什么人推荐过但是这篇我很喜欢。这篇的人物设定跟其他文都不太一样,很多文对小周的设定都是很纯情然后有点害羞这样但是这篇完全就是不一样,非常聪明且冷静的形象吧,叶修的设定就是更加主动一点这样。俩人内啥的时候说小周不是初哥之前被学姐在体育馆推到简直看的我戳到了不知道哪个萌点,这篇给我的博弈感很强,非常好看。

【作者LOFTER:眉衡 第十区:tid=1201】

【已出本,双封也是封面是alpha太太的然后G文是乐子的但是内容我不记得了。。。特典是架空向。】


7.《传奇》BY风波里

原著向,文真的好好看!没有那种非常爆发的感情描写,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其实这篇我觉得最让人感动的不是爱情,是作者所描绘出的荣耀,非常多的小细节太戳人了,韩文清张佳乐的退役,中国队世邀赛夺冠到最后小周退役,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表明荣耀带来的感动!平凡普通的生活才是他们最大的传奇,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强推一下!

【作者LOFTER:风波里 第十区:无】

【已出本,蜂蜜柚子茶太太的G文架空向好好看,特典是肉!平时一直写清水的太太污起来也是蛮可怕的23333,非常美味哦!】


8.《有狐》BY蜂蜜柚子茶/沈纯

架空修真向,这本我在微博写过长评强推过,有兴趣看细节的可以去我微博搜。这篇就是不爱看修真文的我都想站在全世界的中心卖安利!简直好看的想跪下唱征服!!别怀疑,你就是在看一个脑残粉卖安利,没有客观非常主观。作者对于人物的性格把握真的很好,文笔老辣,引经据典的能力很强,谈恋爱写的也是甜蜜的不得了看的我一本满足!特别赞!!这个作者的奔流也很好看,下一期再推吧,不能这一期把好的都推没了!

【作者LOFTER:蜂蜜柚子茶 第十区:无】

【已出本,但是我现在还没收到呢!!超级期待好么!!】


9.《废犬》BY银子

架空向,这篇设定我很感兴趣应该是作者自创的废犬猎犬设定,这篇其实刚看的时候我兴趣不大因为架空向我本来就是不是很爱,但是真的是剧情属于越往后看越引人入胜的这样。开篇就是叶修被刘皓这个渣欺负成了废犬,然后被追杀。后来遇到了小周,驯化那点看得我特别戳,叶神真的对小周超级温柔。PS这篇有少量喻黄喻

【作者LOFTER:强袭冷却塔 第十区:tid=5323】

【已出本,可能因为时间比较早吧,纸质是发白的那种看着不太舒服,特典明信片我就只在图上见过HHHHH】


10.《谨言慎行》BY lesleyye

架空向,演艺人周X经纪人叶的设定。周叶的娱乐圈文想起来第一印象就是这篇,叶修从小周不是很红的时候就开始带他一直到他大红,后来小周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这篇心疼我周,谨言慎行。不该说的话不要说,不该有的行为不要去做,哪怕你已经生出了许多不该有的念头。开始就是这样的,但是最后结局是好的~推荐

【作者LOFTER: lesleyye 第十区:tid=11621】

【已出本,硫酸纸双封很美,G文是蛋总写的ABO,特典是算是肉肉吧,本子很精美。】


11.《秘密》BY kukulia

原著向,小周一直都是叶修的粉丝这样的设定,还发邮件做笔友这种超级纯情的!这篇也是比较早的周叶文了,作者对荣耀的理解看的我还是挺感动的。作者把小周的暗恋还有对叶修作为前辈这样的崇拜表现得很到位,总体这篇又暖又温柔,看完真的特别舒服。被称作神作也是有道理的~

【作者LOFTER:我没找到 第十区:tid=2105】

【已出本,双封设计的挺简单的,特典这种传说中的东西人家没见过啊!】


12.《贪欢》BY中华一包四十

原著向,这本也属于我刚入坑看的了,是世邀赛背景,我就记得一句话哎呦印象超级深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他们要搞,就搞去吧。”看我都要笑喷了。不过这篇就是非常正经的原著向文了,作者文笔很好。还有这篇的番外就是fifteen那篇女装play肉超~级~赞~

【作者LOFTER:中华一包四十 第十区:正文tid=13433 番外tid=15702】

【已出本,整体设计非常简洁,staff名字是亮点!】


13.《广告风波》BY蜂蜜柚子茶/沈纯

这篇说起来其实CP感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真的是非常逗很欢乐的一篇文,讲的就是第十赛季之后这一大帮选手去拍广告的趣事。挺好看的,非常轻松。

【作者LOFTER:蜂蜜柚子茶 第十区:tid=3564】

【已出本,不算厚封面叶修大大叼着烟还蛮帅。】


14.《仙客来》BY Greens

架空向,天师PARO。我最近才看的一篇文,作者写的挺有意思,其实我感觉这篇稍微有点港风,架空的地点和设定但是就是有点这种感觉。小周开始是刚刚学成下山没什么生意只能靠师兄江波涛照顾的落破天师。叶修开始是作为一只猫出现在小周身边的其实他是被陷害失去肉身法器也都不见了。有前世姻缘,说起来这篇倒是不恐怖,一共4个小故事还是蛮好看的。

【作者LOFTER:羽衣甘蓝 第十区:无】

【已出本,双封内封alpha太太的,我想说她真的高产啊!但是为什么TD还是在窗呢!特典狐狸娶亲萌死我了!!】


15.《RARE》BY Greens

架空ABO设定,小周是A叶修是O,两人就像是研究员这样的,小周其实一直喜欢叶修后来终于住进了叶修家,开篇他给叶修带吃的内点我都看傻了,他是哆啦A楷嘛怎么什么都能装进来!ABO文嘛肉也是蛮多哒,这篇不虐肉多很好。

【作者LOFTER:羽衣甘蓝 第十区:tid=13303】

【已出本,封面是灰蓝色很浅的内种,特典好像是肉吧我记不太清了。】


16.《双链螺旋》BY Greens

架空ABO设定,小周是A叶修是O,俩人是大夫,这篇超级短就是个炖肉小料。

【作者LOFTER:羽衣甘蓝 第十区:tid=13306】

【已出本,小料本。】


17.《轻狂不老》BY川如色

原著向文,破镜重圆梗子。先分手再恋爱,略微有点小虐心当然最后是HE,作者文笔不错,很好看。还有想说太太的绯闻男友什么时候能更啊,等的我好焦急啊!!

【作者LOFTER:川如色 第十区:tid=15646】

【未出本】


18.《视界之外》BY图文堆 

原著向,平行世界的周泽楷相互穿越。原著未来时间+平行世界穿越。一个世界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另一个世界则没有,所以另一个层面上也充当了助攻的角色,腹黑的小周也是萌!这篇其实梗子还是蛮普通的,不过作者的文笔很细腻,很多的小细节写的特别的戳人。推荐~

【作者LOFTER:图文堆 第十区:tid=14805】

【已出本,封面是蓝色的特典叫殊途同归。】


19.《恋爱情色》BY阿虫

原著向炖肉砂糖文,爱看这种肉肉肉!

【第十区:tid=4595】

【已出本,小料本。】


20.《各种肉》BY马甲包子

这个也是我私心了,就是叫这个名字在第十区,什么ABO啊生子啊双性啊都是肉,有一篇有一点点喻黄。这种题材要是雷的话就别看了,就是肉但是很香啊真的!

【第十区:tid=16009】

【未出本】


好啦这就是第一期的20篇,以后应该每周都会推,我一直都想做这个#我为CP推过文#但是感觉一篇篇又容易刷屏干脆就每周推这么20篇,不知道我的存货能坚持几个礼拜但是找粮吃我还是可以的!老文新文都有,不要问我怎么没这篇没那篇!我不打算一次把好看的都推了咱们慢慢来嘛,一次都推光了我也没动力了啊!

这些文都可以在第十区或者lofter找到,我也都标了出来,都没有V文。一般都是这样,前边的都是剧情文最后可能会加几篇肉肉或者是短篇小萌文,不推连载都是完结文!


评论

热度(47)